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會否追控始作俑者 出煙XBOX SERIES X被證實偽造影片

2020-11-12 7316
Tags: XBOX SERIES X
icon
一部又一部冒煙的Xbox Series X 影片昨日開始開始在網上流傳,有多段影片顯示,下一代Xbox遊戲機據稱過熱嚴重,以至於遊戲機頂部滲出了燶煙。值得慶幸的是,對於那些擔心自己的遊戲機變成霧霾製造機的人來說,這些影片並不是真的。


在網上有多人指出,據稱從冒煙的Xbox Series X遊戲機頂部冒出的煙霧,看起來和電子煙冒出的煙霧很相似。


於是ID為Xbox Studio用戶就冒著損壞電子元件的風險,用一支電子煙「重現」了這個假新聞的現場,目的就是為了告訴大家廣為流傳的那些影片是偽造的。


強行讓一台Xbox Series X 抽電子煙,確實也是夠無聊的。而這些偽造影片的始作俑者官方會不會提告的,實在令人期待。



Tags: XBOX SERIES 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