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蟑螂的逆襲!把蟑螂丟廁所竟瞬間爆炸!

2014-06-19 6631
Tags: 2014Taiwan
icon
近日台灣一名女子把蟑螂的屍體丟進廁所馬桶裡,不料當場造成馬桶起火、炸成四分五裂。原來她先把去漬油、清潔劑倒進馬桶,才會釀成造成這起事故。幸好事故沒有造成任何人的傷亡,不過這算是死也要害你吧!

 

根據台灣傳媒報導,近日桃園縣一名女子抓到一隻蟑螂後,先用拖鞋打死,因怕牠有餘種所以再拿衛生紙包起來燒毀,最後將屍體丟進馬桶,讓謝女沒想到的是,在蟑螂丟進馬桶的瞬間,發生氣爆造成起火,馬桶也炸的四分五裂。

 

消防隊員獲報到場,幾分鐘內就撲滅火勢。在消防隊員追問下得知,原來謝女所在的公司進行大掃除,清出一堆放很久的清潔劑和去漬油,她不知該怎麼處理就全部倒進馬桶,因此產生大量易燃氣體。而這次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而蟑螂兄的復仇計劃也落幕了。

 



Tags: 2014Taiw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