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災難系列最新作《絕體絕命都市 5》官方確認現正開發中

icon
日本 Granzella Inc. 旗下的災難求生遊戲系列《絕體絕命都市 4》經過多重波折後終於在 2018 年發售,更推出過集體中文等版本,近日官方再確認新作已經在準備正!

Granzella Inc. 今天在官方 Blog 上公開了公司在 2020 年的 10+4 重大新聞,回顧公司在今年遇上的難題以及重大發展等,其中第 3 點之中提到《絕體絕命都市 4 Plus:夏日回憶》移植到 PC,更對應英文、繁體中文、韓文等多語言。

最後更提到關於《絕體絕命都市 5》的傳聞,經筆者在暗地裡獲得的情報表示,《絕體絕命都市 5》的企劃與一部份的試作已經開始,今次的故事有可能與那個「首都島」有關,更多的情報不能再透露,請大家期待官方的正式發表吧!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