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Switch Pro將支持NVIDIA DLSS技術 

2021-02-22 10202
Tags:
icon
根據最新的傳言,新版Switch 型號,也就是傳說中的Switch Pro,除了4K解像度外,還將支援NVIDIA DLSS技術。

比較可信的消息人士NateDrake最近在ResetEra上說到了下一個Switch硬件配置。他說這款主機將支援NVIDIA DLSS技術和4K解像度。NateDrake還說新型號有一個改進的手提模式,很有可能指的是更高解像度的畫質。


今年1月時,知名主機黑客兼數據挖拙手SciresM發現了一個代號為Aula的Switch新機型。新機顯然使用的是一個Mariko SoC。和現在的型號一樣,新機也同時支援底座模式(連接電視)和攜帶模式,擁有一個升級的顯示屏幕,某種程度上支援4K解像度。


NateDrake在論壇上表示:「我不會跟你說更多關於技術規格的事。它有DLSS和4k畫面。現在沒必要再深入了。這足以說明這款產品是一次有意義的升級。至少未來兩年內第一方遊戲都會支援新舊版本的Switch。」


至於新機型的發售日,NateDrake深信它會在今年正式公佈,原計劃在今年發售,最遲也就2022年,任天堂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進行內部交流,因為開發樣機和第三方合作夥伴已經開始為新的設備準備開發遊戲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