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被評為2021年全球最具商業道德的企業之一

2021-02-24 6416
Tags:
icon
近日Sony公司被美國智庫機構Ethisphere Institute評為「2021年全球最具商業道德的企業」之一,這是Sony連續第三年獲此殊榮。總部位於美國的Ethisphere Institute在全球範圍內對商業道德行為標准進行研究及推動。

「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的榮譽旨在表彰在透明度、誠信、道德及合規性方面取得傑出成就的公司。該獎項從五個維度對企業進行評估:道德與合規計劃、企業公民與責任、道德文化、治理、領導力和聲譽。今年,共有來自22個國家和地區、47個行業的135家公司入榜。


Sony官方表示:「在持續創新的同時保持深厚的企業道德文化是Sony的核心戰略之一。Sony集團行為準則”的製定基於公平、正直、誠實、尊重和責任的核心道德價值觀,是Sony文化的基礎。該獎項讚許了Sony在充滿困難和不確定性的時代對以上原則的堅定承諾。Sony認為,其深厚的企業道德文化能夠進一步推動其可持續價值創造的倡議。」


Ethisphere首席執行官Timothy Erblich表示:「在應對2020年的嚴峻挑戰時,我們看到企業(較其他所有組織)做到了領先一步,以應變力和對道德與誠信的承諾贏得了利益相關者的信任。全球最具商業道德的企業繼續展示了對最高價值的堅定承諾,並對其服務的社群產生了積極影響。榮獲此項榮譽,我要對每一位Sony人表示祝賀。」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