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看門狗:自由軍團》連機模式出事 暫時延期發佈

2021-03-06 4685
icon
Ubisoft 旗下的《看門狗:自由軍團》線上模式先前公佈過預定 2021 年 3 月 9 日(亞洲地區 3 月 10 日)正式推出,但官方表示 PC 版本發現了一些重大問題,PC 版的線上模式推出日將會延遲。

官方公告表示,發現《看門狗:自由軍團》PC 版本線上模式有可能令使用某些 GPU 的電腦運行時崩潰,開發團隊正在努力盡快解決此問題。與此同時,官方宣佈延遲推出 PC 版本的線上模式,直到解決此問題為止,團隊將會盡快通知新的發佈日期。

另外,團隊還發現了一個可能導致遊戲在戰術行動中崩潰的問題,因此 Xbox,PlayStation 和 Stadia 平台版本最初的戰術行動將會改為 3 月 23 日推出。而 PS5 / PS4 版限制了遊戲內文字聊天的問題也會進行修復,更新亦預定在 3 月 23 日發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