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韓國網民狂反 Netflix《鬼滅之刃》官方跪低推出修正版

2021-03-09 38651
icon
日本韓國在二戰歷史問題上一直存在很多紛爭,這個話題也燒到了日本大熱動漫《鬼滅之刃》身上,近日 Netflix 在韓國播映的《鬼滅之刃》電視動畫就因為被網民狂反而跪低修正了。

《鬼滅之刃》主角炭治郎的耳飾圖案早就被指與日本二戰時期的「旭日旗」相似,引起了一些反對人士不滿,這個話題在韓國也引起很多爭議,1 月於韓國上映的《劇場版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也因為這個原因為炭治郎的耳飾進行了修正。

跟據韓國媒體報導,Netflix 於 3 月在韓國地區上架了《鬼滅之刃》電視動畫版,但使用了日本原版的片源,引起了韓國網民不滿,批評 Netflix 光明正大使用了「旭日旗」圖案。

Netflix 為平息事件,近日已將《鬼滅之刃》進行了修正,把耳飾圖案改為 4 道橫線的版本,繼劇場版之後,Netflix 的電視動畫版也成了韓國網民「旭日旗狩獵」運動下的犠牲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