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谷英樹又再勁爆發言 狠批《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終》極無聊

icon
3 月 8 日在日本上映的《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終》最近由官方表示正式解禁「劇透」限制,觀眾們可以自由對劇情發表評論意見,無需再為劇透擔心。向來發言激進的神谷英樹也發表感想,他狠批《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終》很無聊!

神谷英樹近日在 Twitter 上表示自己為跟上潮流走去看了《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終》,但完全不能理解,後半更令他感到無聊得快要死,更補充表示電影還是在自己房間中觀賞好了,至少到無聊的劇情時可以玩玩電話或者停下來玩 Switch。


雖然以上只是 神谷英樹 的個人感想,但他的發言引來了很多喜歡《EVA》的人不滿,甚至引來不少網民批評他製作過的遊戲,不過 神谷英樹 也堅持自己的主張意見反駁這些言論。雖然電影感想只屬個人意見,不過敢說敢言的 神谷英樹 狠批這部不少粉絲的人氣作品,也很難怪會引來反對聲音。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