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又出來推炒價 稱明年3月前PS5供貨不會大改善

2021-04-29 10233
Tags: PS5SONY
icon
SONY昨日公佈了2020財年財報,但SONY在一次投資者電話會議上發表講話時表示,預計在2021財年結束前(2022年3月前)不會完全解決自PS5大量售罄的供貨問題。

SONY首席財務官十時裕樹表示,SONY目前正在考慮各種解決方案,以幫助其應對全球硬件組件短缺的問題,包括可能改變硬件設計或尋找次級供應商。


十時裕樹說:「正如我之前所說,我們的目標是在第二個財年(2022年3月前)內讓PS5超越PS4的銷量。但是,我們可以大幅度增加供貨量嗎?不,那不可能。半導體短缺是一個因素,但是還有其他因素會影響產量。」


當被問及半導體短缺問題時,半導體短缺問題正在影響從智能手機到汽車的所有消費電子行業時,SONY首席財務官十時裕樹建議SONY采取應對措施。他說:「例如,我們可能會找到輔助資源,或者通過改變設計來應對。在電子產品和其解決方案業務中,我們採取了靈活的策略,在2021財年,我們希望更靈活地適應形勢。」




Tags: PS5SON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