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icotto Kingdom》新手入門資訊!

2014-07-02 14362
icon
於前日正式上架的《Picotto Kingdom》氣勢逼人,不知道各位的進展如何呢?現在為大家送上一些新手入門資訊,希望讓各位可以快速上手!

 

遊戲的操作方面非常簡單,只需點擊畫面便可以令「ココロイド」行動,而發現敵人的話,點擊畫面上的敵人便可以對其展開攻勢,當下面的技能棒有足夠的數值的話,更可以點擊技能來發動,而武器必須到達一定的加值才會增加技能。

 

 

相信各位做完新手教學後,都會作出首抽,不過卻抽到上圖的3星藍色騎士,但請繼續努力過關進行第2抽,因為頭一抽是必定抽中3星藍色騎士的。

 

 

而到達一定等級後,便會增加兩名同伴,進行冒險時,假如同伴不幸死亡,可以花費150TP使同伴復活,按著上圖所示紅圈的位置,等一下即可,而跟隨者的同伴死亡的話,15秒過後便會自動復活。

 

 

除此之外,攻擊方法不單止是只有單擊,還可以作出一些小組合,例如點擊後拖曳著攻擊目標,便會像上圖一樣,人物便會作出上挑攻擊等的動作。

 

 

而長按著目標不放的話,便會對攻擊目標進行儲氣,以打出高輸害的一擊!順帶一提,怪獸掉落的寶箱無分大小而決定稀有度,即使是巨龍Boss也可能只會掉落木箱。

 

 

圖中就是武器能力值的圖片,基本上人物會擁有HP、cost、攻擊力與防禦力,與盾牌只有防禦力,武器只有攻擊力,而當+值(強化值)滿了的話,更可以進行解放。圖中所圈著的部份將會為大家介紹:

紅圈就是攻擊力數值,右邊的是防禦力,上方的HP當然就是只會出現在人物的血量。

綠圈的是cost,提升rank的話可以提高每個人物的cost,一個欄位的總cost數包含了人物、武器、盾牌。

藍圈部份就是武器對應的強化值而習得的技能,例如+17習得的技能會放在第2個位置,發動時也會消費2個技能格。

黃圈就是可以將該裝備或人物加入最愛,以免誤吃或誤賣的情況。

 

 

除此之外,部份時間更有金錢2倍或者經驗2倍等等的夜練活動。(早上6:30至7:30、中午11:30至12:30、晚上19:00至20:00)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