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5界面曝光 IPHONE 6S無份

2021-06-07 7603
Tags:
icon
今晚,蘋果就要召開新一屆WWDC21開發者大會,此次大會將地帶來新一代的iOS、iPadOS、macOS等多款換代系統。而在這其中,最受關注的莫過於用戶體量最大的iOS 15。

ios 15

就在大會即將召開的前夕,有海外爆料達人曝光了疑似iOS 15的系統界面。根據圖片顯示,iOS 15與此前傳聞一樣,將會在鎖機界面加入更多信息顯示,雖然相對的可以顯示更多內容,但卻不免顯得有些凌亂,整體設計少了此前蘋果各種系統中的簡潔理念,引起了不少批評。

除此之外,此次還曝光了iOS 15的新版控制中心,其中可以明顯看出,左上角的四宮格按鈕應該是支持自定義了,並且還支持多頁面設置。

但是,控制中心下方的按鈕再次引發了強烈意見,那兩條貫穿整個屏幕的亮度、音量調節按鈕,以及底部排成一排的飛行模式、WIFI等按鈕,都與Android系統太過相似。此次界面一曝光就引發了諸多用戶的不滿,整個系統顯得非常凌亂,許多iPhone用戶覺得自己購買蘋果的意義已經失去,下一部手機將直接轉向Android陣營。

另外,根據此前曝光的iOS 15的適配機型名單顯示,此次系統僅支持iPhone 7全系及以上機型升級,而此前被稱為一代神機的iPhone 6s系列將被拋棄。

ios 15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