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吸血鬼:避世血族》免費大逃殺遊戲《Bloodhunt》7月封測

2021-06-11 5962
icon
去年10月公佈的《吸血鬼:避世血族》大逃殺遊戲正式定名為《Bloodhunt》,今日開發商Sharkmob AB宣布《Bloodhunt》將於2021年推出,免費登陸Steam。本作將於7月2日開始展開Alpha封測,目前已開放註冊申請。

《血獵(Bloodhunt)》是一款《吸血鬼:避世血族》宇宙下的免費大逃殺遊戲,緊張而又刺激。利用你的超自然力量、武器和智慧來主宰黑夜,恢復避世!

血獵(Bloodhunt)

一場卑鄙的背叛激起了吸血鬼之間的戰爭,同時被稱為實體會的秘密組織也將吸血鬼們作為要消滅的目標。在這個第三人稱大逃殺遊戲中,利用你的超自然力量、武器和智慧來主宰黑夜,再次實現避世。

血獵(Bloodhunt)

加入Bloodhunt

以高能血液為食,增長威能,然後利用你的超自然能力和感官進行狩獵。在布拉格被封鎖的情況下,在獲得對黑夜的支配權的過程中,無視地心引力,從任何地方出擊。

血獵(Bloodhunt)

展現你的吸血鬼傳奇

選擇你效忠的氏族來定義你的遊戲風格,讓你的個性大放異彩,創造出你最獨特的外觀,讓對手記住你。

血獵(Bloodhunt)

恢復避世狀態

組成褻瀆者的聯盟,或在人類視線之外獨自戰鬥。當獵人變成獵物時,戰鬥到最後一滴血,成為最強吸血鬼並恢復秩序。


Alpha封測註冊申請

《Blood Hunt》Steam連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