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飢渴女自爆:落Club扮醉等仔執!

2014-07-08 23793
Tags: 2014Taiwan
icon
有網友爆料說親眼看到有女子喝醉後,脫到只剩胸罩,疑似男友的人在旁邊也不幫忙遮,而到了凌晨,一位位辣妹醉到不省人事,男子抱著走在街上,女孩穿著黑丁字褲,臀部被看光光,她被抬去哪裡沒人知道!

 

「執雞」風氣盛行,借醉行兇!很多美女喝到爛醉,不省人事地躺在路邊,任人上,因此被抬到哪裡?做了什麼都不知道!所以女孩們千萬別喝醉,不然一遇到借醉行兇的色狼就真的太危險了......

 

 

台北的夜店中有一種特殊的女性族群,她們每次來玩一定會喝到爛醉,不同於被灌酒、下藥迷昏的「醉貓」,這群「假醉女」以酒後的脫序行為或失去意識的醜態為樂,更甚者還會設計被撿屍的機會,藉此勒贖一筆遮口費或和解金,現年27歲的「艾莉絲」就曾是其中一員。

 

 

高中肄業的艾莉絲做過網吧店員、展場模特兒、酒店小姐,在那段期間認識了一群嗜酒如命的同好,她和姐妹淘5人,每週固定聚會一次,她表示:「我們不只喝酒,還一定要喝到爛醉如泥!」而打開艾莉絲的Facebook,映入眼簾的除了夜店狂歡自拍,還有女生穿小禮服赤腳在深夜的馬路上奔跑、躺在水溝蓋上睡覺頭髮沾滿嘔吐物的影片、照片,艾莉絲陪記者一邊看一邊笑,沉醉在那段「不羈夜」的回憶中。

 

 

艾莉絲不諱言,喝酒在哪喝都可以,上夜店自然是另有目的,她聽說某一派「假醉女」會刻意裝醉,色誘沒什麼社會經驗的男大生,事後威脅告性侵索討遮羞費,一名她的好友就曾因被人「借醉行兇」獲得10萬元賠償!

 

 

真不懂這些人的心態是什麼?這麼愛喝,喝到不醒人事,連朋友都不願送回家嗎?沒辦法確定能安全回家就別喝嘛!被人「借醉行兇」也不能怪別人啦!而那些「假醉女」就只有「犯賤」兩字能形容了。各位朋友到台灣玩的時候也小心一點吧!

 



Tags: 2014Taiw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