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物森友會》版大富翁現已開訂 捕魚捉蟲賺錢取勝

2021-08-03 10895
icon
美國玩具公司孩之寶與任天堂合作推出的《動物森友會》版大富翁,今天起已經開始在日本 Amazon 商店接受預訂,預定 2021 年 10 月 8 日出貨。


以任天堂人氣遊戲《動物森友會》設計的合作版大富翁即將登場,你可以扮演《動物森友會》中的遊戲角色,透過捕提昆蟲、釣魚、採集化石與水果,賣給狸貓賺錢!享受遊戲世界觀並開拓無人島!



遊戲與基本大富翁玩法相似,不過加入了很多《動物森友會》的遊戲元素,以及特別的技能卡牌,不但隨時可以與家人朋友同樂,也非常值得收藏。




《動物森友會》大富翁預定售價 4318 日圓(約$300港幣),今天起開始接受預訂,預定 2021 年 10 月 8 日發貨。


日本 Amazon:https://www.amazon.co.jp/dp/B09844GD3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