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5 週年紀念作《STAR OCEAN 6》發表 幻想 SF 風再度回歸

icon
SE 於昨日的 PlayStation 發表會「State of Play 10.28.21」節目上,公佈了旗下 RPG「STAR OCEAN」系列最新作《STAR OCEAN 6 THE DIVINE FORCE》的消息,預定 2022 年發售。

《STAR OCEAN 6 THE DIVINE FORCE》是「STAR OCEAN」系列 25 週年紀念作品,由 Square Enix 與開發者 Tri-Ace 為大家帶來全新的 SF 幻想世界,今次將重新採用雙主角設計,以不同的視點去展述壯大的星海故事。

遊戲包含糅合幻想和科幻設定的劇情、豐富且各有特色的可選角色和支線劇情,以及獨特的戰鬥系統,透過簡單直覺控制方式便能獲得刺激的戰鬥體驗。

《STAR OCEAN 6 THE DIVINE FORCE》預定 2022 年登陸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平台發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