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將投資9億美元要搞自家制工作室

2021-11-06 28502
Tags:
icon
主機製造商們現在處於「軍備」狀態,微軟和Sony都在通過大舉收購和創立新的工作室增強他們的軟件開發能力。然而任天堂這家主機市場領導者比前兩者都更謹慎,但也在尋求增加自己的開發能力。

作為最近財報簡報的一部分,任天堂公佈了投資大約9億美元(1000億日元)擴張內部工作室開發能力的計劃。雖然不排除收購工作室,但當前的重點是第一方工作室。


「我們的目標是拓展我們內部的開發框架。我們不排除(合併和收購)活動的可能性,但我們的首要任務是有機地擴展我們自己的組織,以延續任天堂的創造性文化。


此外,我們將在與遊戲業務有高度親和力的非遊戲娛樂業務中尋找機會。為此,我們將致力於在遊戲以外的領域構建軟件資產。繼《超級瑪利歐》電影之後,我們還將開發新的視頻內容。 」


有趣的是,任天堂還計劃投資更多—27億美元(3000億日元)用於用戶體驗和服務上,包括進一步拓展任天堂Switch Online,創建一個新的獨特的用戶基礎設施,並改善他們的數字商店和My Nintendo服務。


任天堂並沒有明說,但似乎在關注Xbox Live和PlayStation Plus的成功,甚至可能是Xbox Game Pass、PS Now和EA Play等訂閱服務。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