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知名音樂團體 EXILE TRIBE 官方手機遊戲《Extreme LIVES》發表

2021-12-08 9573
icon
日本 Akatsuki 今天宣佈正開發一款知名音樂團體「放浪一族 EXILE TRIBE」的全新手機遊戲《Extreme LIVES》,並率先開了遊戲官網與 Twitter 帳戶。

《Extreme LIVES》是日本知名流行音樂團體放浪兄弟(EXILE)及其成員組成的大型音樂企劃「放浪一族 EXILE TRIBE」的官方手機遊戲,以音樂節奏玩法遊玩旗下的人氣名曲,同時欣賞經典的演唱會場面!

官方表示遊戲將收錄 EXILE×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的新曲「VIRTUAL LOVE」,關於本作更多收錄樂曲等詳細消息會在 12 月 12 日正式發表,敬請期待!

遊戲官網:https://extreme-lives.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