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時隔2年日本最大同人誌C99開幕 每日限55000人

2021-12-30 7614
Tags:
icon
由於新冠疫情的影響,原本二次元禦宅抱團發威的日本最大同人誌即賣會C99經歷數度延期,12月30日今天終於正式開幕,為期2天,礙於疫情的影響,每天只允許進入55000人。

CXX是日本最大級別同人誌即賣會又稱同人誌展銷會、就是同人界的參與者(不論是個人或是同人社團)直接販賣他們創作的同人誌,並與讀者作出交流的展覽會。除了書籍之外,同人創作的軟件、音樂CD、歌詞等,亦可能在會場販售或發布。同時,即賣會場內亦可能有與動漫畫關係較密切的流行文化之活動,如Cosplay或娃娃擺設。


C99原本預定2020年冬季舉行,由於疫情的影響,在去年7月就已經宣布中止,之後經歷數次新日期、再延期的反反複複,據官方透露,本次的新日期是官方綜合日本疫情政策以及防疫疫苗注射進度等因素考慮而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