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之父久多良木健討厭VR裝置 元宇宙沒有意義

2022-01-22 8721
Tags:
icon
前高層、被稱為PS之父的久多良木健近日在接受采訪時表示,他對元宇宙和VR裝置不感興趣。

PS之父久多良木健討厭VR裝置 元宇宙沒有意義

久多良木健在2007年離開SONY,並於2020年8月開始,在東京一家名叫Ascent Robotics的公司工作。這家人工智能初創公司最近從SONY和SBI Holdings融資了870萬美元,正在開發一項技術,旨在將真實世界的物體轉化為計算機可讀的數據,目標是製造出價格實惠的機械人,可以在工廠和物流中心與人類一起安全地從事體力勞動。


在接受彭博社採訪時,71歲的久多良木健對元宇宙和進入元宇宙的工具VR裝置不屑一顧。他說道:「在現實世界中存在是非常重要的,但元世界是關於在虛擬世界中創造擬實的,我看不出這樣做的意義。難道你寧願做一個光鮮亮麗的化身,也不願做真實的自己嗎?這與匿名留言板網站本質上沒有什麼不同。」


久多良木健是PS1、PS2和PS3最初的設計者,他也表示自己不喜歡VR裝置。他說道:「VR會把你與現實世界隔離開來,我不同意這一點。頭顯真的令人生厭。」


在久多良木健2007年離開公司後,SONY於2016年宣布了第一代PS VR,而在今年年初的CES 2022上,SONY正式公佈了PS VR2和獨家VR遊戲《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

PS之父久多良木健討厭VR裝置 元宇宙沒有意義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