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位父親為對付孩子沉迷網絡 用干擾器攬炒全鎮斷網

2022-02-21 7757
Tags:
icon
小孩深夜沉迷網絡和遊戲不睡覺相信是不少家長的煩惱之一,一位法國父親就果斷採取了方法,利用干擾器斷網對付孩子網絡沉迷,只是因工具過猛沒想到導致全個鎮定時斷網。

一位父親為對付孩子沉迷網絡 用干擾器攬炒全鎮斷網

近日據外媒報導,一個法國西南小鎮梅桑久(音譯)日前向法國無線數據管理機構Agence Nationaledes Fréquences(ANFR)投訴,稱近期每日深夜都會斷網,ANFR調查後發現有人在深夜定時使用網絡干擾器惡意斷網。


隨著調查的深入,眾人得知了事件的原委,原來是一位父親為了防止孩子深夜沉迷網遊不睡覺而使用了網絡干擾器,雖然父親的本意是好的,而且也無意讓所有鄰居都陪著斷網,不過結果卻是致整個鎮子定時斷網。


ANFR表示,該名父親因為破壞通信罪可能面臨最多半年刑罰或3萬歐元(約$28萬港元)的巨額罰款,而且還要先把ANFR花費的調查費用450歐元給支付了。


https://japan.techinsight.jp/2022/02/masumi02191410.html


一位父親為對付孩子沉迷網絡 用干擾器攬炒全鎮斷網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