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果實 迷宮 樂園後「灰色」系列最新作《灰色 戰場的船歌》事前登錄開始

2022-03-07 25853
icon
DMM GAMES 今天宣佈,新作免費網頁平台遊戲《灰色 戰場的船歌》(グリザイア 戦場のバルカローレ) 即日起開始事前登錄活動!


《灰色 戰場的船歌》是 FrontWing 開發,繼《灰色的果實》、《灰色的迷宮》與《灰色的樂園》等作後,「灰色」系列又一全新作品。今次講述「灰色」系列的一眾角色們在 VRMMO 的世界中展開冒險,並捲入了陰謀之中。



遊戲 4 大事前登錄活動現已開啟,包括事前轉蛋、總轉蛋數獎勵、事前登錄人數、Twitter 跟隨&分享讚好活動,大量超豐富遊戲獎勵等著大家領取,不要錯過了!



遊戲官網:https://www.dmm.com/netgame/feature/grisaia_barcarolle.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