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類的終局之戰 開放世界動作 RPG《Flintlock: The Siege of Dawn》發表

icon
發行商 Kepler Interactive 今天宣佈,由 A44 Games 開發的開放世界動作 RPG 遊戲《Flintlock: The Siege of Dawn》,預定 2022 年內登陸 PS5 / PS4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 PC 平台發售。

《Flintlock: The Siege of Dawn》遊戲故事講述冥界大門被開啟,古神的不死族大軍傾巢而出,生靈瀕臨滅絕。同盟軍奪回世界的時候到了。擁抱復仇、火藥與魔法,踏上史詩旅程,引領人類最終的圍城行動,對抗不死族一波又一波的攻勢。在全新的動作 RPG 開放世界冒險中,加入人類的終局之戰,與眾神來場激烈碰撞。

組成獨一無二的同盟
加入同盟軍的成員 Nor Vanek,以及天生具備魔力的奇怪生物夥伴 Enki,跟他們一起對抗眾神,清算個人恩怨。

擊敗最強大的創造生物
挑戰眾神。熟悉挑戰性十足且報酬可觀的戰鬥系統,其中結合了揮舞斧頭、槍戰和魔法等元素。在每場戰鬥中施放強大的連擊,讓創造力馳騁。

在廣闊的戰場上留下功績
探索危險的開放世界。飛越沙漠,進入內部寬敞的遺跡,揭開隱藏在高聳的黎明之城中的祕密。招募盟友共同作戰,並在最終的圍城行動中力抗眾神。

《Flintlock: The Siege of Dawn》預定 2022 年內登陸 PS5 / PS4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 PC 平台發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