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勇者鬥惡龍X 覺醒的五個種族 線下版》確認 9 月登陸多平台發售

icon
日本 SE 於去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紀念特別節目上發表的《勇者鬥惡龍X 覺醒的五個種族 線下版》,正式確認於 2022 年 9 月 15 日登陸 PC / PS5 / PS4 /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並預定在 2023 年春季推出 DLC 內容。

《勇者鬥惡龍X 覺醒的五個種族 線下版》是跟據線上遊戲《勇者鬥惡龍X 覺醒的五個種族 Online》修改的單機線下版,加入了線下遊玩獨有的同伴角色,讓你單機亦可以完整體驗本作的故事。

《勇者鬥惡龍X 覺醒的五個種族 線下版》將於 2022 年 9 月 15 日登陸 PC / PS5 / PS4 /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遊戲預約現已開始。另外,大型 DLC 內容「勇者鬥惡龍X 沉睡的勇者與引導的盟友 線下版」預定 2023 年春季推出。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