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ungie 暗示與中國網易合作 開發《Destiny》世界為背景的手遊

2022-07-06 6894
icon
近日多家外國媒體報導,知名打寶射擊遊戲《Destiny》系列的開發商 Bungie 正與中國網易合作,開發一款未公開的手機平台遊戲。

Destiny

消息來自網易的一位藝術家的 LinkedIn 個人資料,他正與 Bungie 合作,幫助開發了「一款未經宣布的FPS手機遊戲」。一位了解網易開發計劃的消息人士透露,工作室正在開發一款新的《Destiny》遊戲,計劃已經進行了兩年多。而且可能是一款新作,不是《Destiny》或《Destiny 2》的手機版本。

Destiny

另外,Bungie 於去年招聘藝術總監的廣告中,也表示過必須具有「至少一個 AAA 或大型手機遊戲藝術總監的經驗」,以及「願意定期前往中國和/或接待合作夥伴團隊的訪問」,也暗示了這個合作開發計劃。

相關報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