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騰訊大舉收購外國遊戲公司

2022-10-02 6797
Tags: 騰訊
icon
據路透社報導,中國遊戲巨頭騰訊(Tencent)正在更換收購策略,正大舉尋求擁有海外遊戲公司的大部分股權或控股權。此前騰訊投資海外公司一般是購買小部分股權,而現在更傾向於全盤收購,這是為了抵消在中國國內增長放緩的影響。

傳騰訊大舉收購外國遊戲公司


騰訊目前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遊戲公司,投資公司超過了800家,這包括對Epic Game的40%控股,在動視暴雪、UBISOFT、PUBG Studios母公司Krafton、白金、FromSoftware和Marvelous等都有持股。


目前騰訊全資擁有的開發商包括Funcom、拳頭、Sumo、Turtle Rock、Digital Extremes和Splash Damage。


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稱,騰訊正在大舉擁有海外遊戲公司多數或控股權,尤其是歐洲地區。這一策略上的轉移,顯示出騰訊未來的增長越來越依賴海外市場。


對於路透社的報導,騰訊公司回應稱,公司的海外投資已經持續了很長時間,這一戰略早於任何新法規。騰訊補充道,其尋找的是「擁有優秀管理團隊的創新公司」,並將提供自主發展的空間。




Tags: 騰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