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咒之地》全新預告片 披露角色操作系統

2022-10-28 7863
Tags: 魔咒之地
icon
《魔咒之地》(Forspoken)人們對它的印象褒貶不一,但在這款即將推出的開放世界ARPG已經公佈的信息之中,有一個方面廣受好評,那就是它快速而華麗的、基於魔法的跑酷系統。在PlayStation博客上發布的更新中,SE現在分享了更多關於該系統如何運作的細節。

預告片展示了主角芙蕾8個不同的跑酷動作。首先,「Flow」被描述為跑酷系統的「躍動之心」。通過按住圓圈消耗耐力計進行奔跑,它可以讓芙蕾在以極快的速度奔跑時自動跳過小障礙。與此同時,「Rush」則對應根據時機提醒的按鍵來提供更快的奔跑。


還有「Shimmy」,該特性允許芙蕾在適當的時機按下X鍵在物體表面加速移動,還有「Scale」,可以讓芙蕾創造「幻影支點」,讓自己向上彈跳。「Soar」可以讓她跳到更遠的空中,達到更高的高度,而「Zip」可以讓她使用神奇之繩把自己拉到表面上。


「Float」讓芙蕾可以操縱重力來減輕她的墜落。最後是「Glide」,它能讓芙蕾在水面上滑行。


《魔咒之地》將於2023年1月24日面向PS5和PC平台發行。

《魔咒之地》全新預告片 披露角色操作系統

《魔咒之地》全新預告片 披露角色操作系統




Tags: 魔咒之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