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我地俾錢減肥,杜拜俾錢國民減肥!

2014-08-12 3632
Tags: 2014america
icon
杜拜向來以土豪著稱,最近這土豪王國又出新招,推出「Your Child in Gold」減磅計劃,為了促肥胖兒童減肥減,只要減掉1斤就能獎勵(約55英鎊)的黃金1克。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參加者必須被評爲肥胖才能參與,經磅重後便可開始減肥,每成功減1公斤便能獲得2克黃金,每人最少要減2公斤才能獲得獎賞。當局表示已有450個家庭報名,當中一名13歲參加者重220磅,最年幼的是一名菲律賓2歲小童,重29磅。

 

據悉,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推出這種活動,迪拜去年就推出同一計劃的成人版,共送出17公斤黃金。勝出者在3周內減掉57磅,贏得1600英鎊。

 

香港的女生願意為減幾磅花上萬的金錢,現在看到別的國家為了不要國民太肥,給錢讓人減肥,真的有種很有趣的感覺。

 

雖說我們香港減肥的人多,但即使計劃搬到香港也沒啥用啦.....因為根本減肥的人有八成以上都不會被評級為肥胖,這點我可以肯定!

 

 

唉,你說有什麼可以減啊......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