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劍俠情縁網絡版3》全平台旗艦版手遊2024年上線

2022-11-22 6458
icon
近日,劍俠情縁網絡版3》製作人郭煒煒發博宣布劍網3全平台旗艦版已經正式立項!劍俠情縁網絡版3》基於靈境引擎製作,進行畫面表現力、角色表現力的升級,實現PC版重製,2023年10月上線。

《劍俠情縁網絡版3》全平台旗艦版手遊2024年上線

公元745年,也就是大唐天寶四年,這一年八月,楊玉環被正式冊封為楊貴妃,開始了她長達十年的受寵生涯。也就在這一年,安祿山奉詔入朝見聖,長安的繁華再次挑動起他心中的野心之火,但是天策府卻帶給他無盡的震撼,他從未想過大唐還有如此強勁的部隊。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安祿山一面勸說楊國忠扶植神策軍來打壓天策,一面開始暗暗籌辦自己的軍隊——狼牙軍。同時震懾安祿山的還有那整個中原武林的氣勢,見識過藏劍山莊名劍大會的他知道,如果想真正入主中原,那麼勢必要解決中原武林勢力這一心腹大患。就在這個時候,一個神秘人走進了安祿山的陣營之中。而劍網3的故事,也正是從這一年開始。


移植手遊將和PC端重製版互通,手遊預計2024年4月發布。

《劍俠情縁網絡版3》全平台旗艦版手遊2024年上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