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OD 系列獨佔問題《戰地風雲》躺著中槍 被 SIE 串拍馬趕不上

2022-11-25 4138
icon
自微軟收購動視暴雪後,COD 系列會否獨佔的問題爭論不絕,最近 SIE 回應微軟提交的英國 CMA 文件中,《戰地風雲》系列竟然躺著中槍。

近日 SIE 回應英國競爭監管機構競爭與市場管理局 (CMA) 的一份文件中,表示《決勝時刻》系列是 PlayStation 遊戲機上獨一無二的重要 IP,為突顯其重要性,SIE 竟然拿出 EA 的《戰地風雲》作比較。

「EA 是僅次於動視的最大第三方開發商之一,多年來一直試圖以《戰地風雲》系列創造一款與《決勝時刻》抗衡的遊戲, 儘管 EA 在開發其他成功的 AAA 特許經營權(例如FIFA、質量效應、極速快感、星球大戰:前線)方面擁有良好的記錄,但《戰地風雲》卻無法跟上。截至 2021 年 8 月,《決勝時刻》遊戲已售出 4 億多份,而《戰地風雲》僅售出 8870 萬份。」

Xbox 遊戲部門首席執行官菲爾斯賓塞最近表示,已向 SIE 提出為期 10 年的合約,強調微軟無意成為壟斷企業。而 SIE 方面暫時未對合約表態,相信這個問題還要爭吵好一段時間。

相關報導:https://www.theverge.com/2022/11/24/23476746/sony-battlefield-roast-microsoft-activision-blizzard-acquisition-competition-markets-authority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