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中之龍》夜店女郎演員選拔活動開啟

2022-11-29 5797
Tags: 人中之龍
icon
夜店是《人中之龍》系列的一個重要元素,近日世嘉為《人中之龍7外傳:無名英雄》開啟了夜店女郎演員選拔活動。此次活動對年滿20歲及以上的日本居民開放,申請截止日期是12月23日。


在此次選拔活動中被選中的人,不僅能在《人中之龍7外傳:無名英雄》中以夜店女郎的身份出現,還將參與遊戲宣傳活動,並能獲得《人中之龍7外傳》實體遊戲一份。而第一名除了能獲得上述獎勵,還會獲得《人中之龍8》重要角色演出權(角色待定),並獲得100萬日元的現金作為額外獎勵。


申請人需要附上近一個月的全身照和半身照(穿淺色衣服)各一張,以及自己的基本資料。報名沒有任何限制,不管你有沒有經紀公司,有沒有在夜店工作的經驗。活動將經過三輪審查,第二輪面試將於2023年1月22日開始,最終評審結果將於2023年2月初(計劃)公佈。被選中的人將出席「Ryu-STA TV」節目,最終獲勝者將被宣布。

《如龍6》入選美女

《人中之龍7外傳:無名英雄》從「桐生一馬」的視角描繪《人中之龍6》之後故事的動作冒險類游戲,遊戲將於2023年發售,登陸PS4、PS5、XboxOne、XSX/S和PC,支持中文。




Tags: 人中之龍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