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萬代 SF 機甲企劃《SYNDUALITY》動畫新 PV 公開

2022-11-30 7962
icon
萬代南夢宮集團旗下的遊戲動畫 SF 機甲企劃《SYNDUALITY》,今天公開了動畫版第二彈最新宣傳片。

《SYNDUALITY》是一個包括遊戲與動畫的大型 SF 企劃,動畫版故事以 2242 年為背景,人類開始克服持續了 100 年的致死的猛毒之雨災禍「新月之淚」,擁有人類外表的人類雙對思考型 AI「Magus」在終於在沉睡中甦醒。

動畫由 Eightbit 製作,《創聖機械天使EVOL》的山本裕介監督,由《青春豬頭少年》與《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孤兒》的鴨志田一擔任劇本,《超時空要塞7》的桂憲一郎負責角色設計。預定 2023 年開始播映。

【Staff】

監督:山本裕介
劇本原案:鴨志田一
系列構成:青島崇
角色原案:neco
動畫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桂憲一郎
搖籃靈柩設計:形部一平
製作設計:稻田航
Legendary 設計:宮武一貴
美術監督:益田健太
音樂:中山真斗
動畫製作:Eightbit

【Cast】

NOIR:古賀葵
CIEL:青山渚
SCHNEE:M·A·O

動畫官網:https://synduality-noir.co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