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秘新作《東京大戰 花與櫻》或與櫻花大戰有關?

2022-12-13 4686
icon
日本開發商 CRETA 近日舉行的發佈會活動「CRETA SUMMIT 2022」上,發表了一款全新作《東京大戰 花與櫻》(東亰大戦 花と桜)的製作消息。

「CRETA SUMMIT 2022」活動最尾部份,特別發表了這款名為《東京大戰 花與櫻》的神秘新作,但本作的對應平台與類型沒有公開,遊戲的情報貞沒有詳細發表。

不過遊戲的標題令人聯想起知名系列《櫻花大戰》,而且《櫻花大戰》系列的創作者廣井王子也有在場出席活動,但 CRETA 代表中里英一郎回應現場媒體的問題,表示暫時不能公開,請期待後續消息。

活動上 CRETA 亦發表了開發中的 NFT 遊戲《Kingdom Under Fire: The Rise》,以及遊戲開發軟件《CRETA Studio》等多款新服務。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