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Xbox CEO 極沉迷《吸血鬼倖存者》佔本年度遊戲時間 3 分 1

2022-12-21 5267
icon
Xbox CEO 菲爾·斯賓塞近日表示自己非常沉迷由 poncle 開發的《吸血鬼倖存者》,今天他在公開了自己的遊戲時間,幾乎佔了他今年總遊戲時間 3 分 1 !

菲爾·斯賓塞為宣佈近日 Xbox 推出的 2022 年度個人總結,公開了他在 2022 年遊玩的遊戲數與時間,他在今年遊玩了 53 款遊戲,總時間為 641 小時,其中遊玩時數最多遊戲為《吸血鬼倖存者》佔了 233 小時,而且遊戲達成度已達到了 97%,就連《吸血鬼倖存者》開發商的官方 Twitter 帳戶也留言表示驚訝。

《吸血鬼倖存者》在今年 11 月 10 日才正式登陸 Xbox One / Xbox Series X|S 平台,菲爾·斯賓塞在短短一個月左右時間遊玩了這款作品超過 200 小時,可見他的沉迷程度。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