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樂視大敵!康佳發佈新款4K電視緊厚1.28cm!

2014-08-18 5401
Tags:
icon
康佳電視在成都召開2014秋季新品發布會,發布了厚度僅為1.28cm的易TV Slim 8800系列LED電視新品。全新的康佳易TV Slim擁有43寸、50寸、55寸、65寸四款產品,並邀請范冰冰為代言人,新品將於9月16日開賣。

 

全新的康佳易TV Slim在外觀上較之前有了很大的變化,整個機身薄至1.28cm,採用了土豪金無縫折彎一體化全金屬邊框,邊框寬度為0.78cm。此外,該機的背部為全貼合鋼化玻璃背板,並擁有鍍金底座。


在硬件方面,該機採用了LGD 4色4K螢幕,搭載28nm製程的4核A9架構CPU、6核Mali-450GPU,標稱在性能上較之前提升了40%,並且在功耗方面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此外,該機還擁有雙Wi-Fi模塊,採用802.11ac標準,支持藍牙4.0。

 

在系統方面​​,除了與Youku、土豆進行了深度合作,加入了全新的優酷UI,而且康佳還將之前的YIUI易柚升級至3.0。升級後的系統界面顯得更加時尚,擁有ATV、連播、視頻、應用、多媒體五個界面,將用戶的應用更加細分化。此外,由於與優酷土豆的深度合作,新系統中還擁有連播頁卡,可以24小時不間斷的連播優酷內容,全部視頻得到了CIBN認證,保證可管可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