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帶領人類在異星求生 《擱淺:異星黎明》正式版4月25日發售

2023-03-24 4747
icon
在2023未來遊戲春季展上,行星生存模擬遊戲《擱淺:異星黎明 Stranded: Alien Dawn》發布了正式發售預告,宣布遊戲將於4月25日脫離搶先體驗,發售1.0版本,同時遊戲還將登陸Xbox、PlayStation和Epic,數字版已開啟預訂,售價$167。

在《擱淺:異星黎明》勇闖新世界,在這款行星生存模擬遊戲中,您將掌握一個身處困境的小團體的命運。

通過扣人心弦且身歷其境的策略玩法來創造您的故事:您要做出重要的抉擇,保護您的生存者免受飢餓、疾病、極端天氣等因素影響。

建造堡壘,從基礎營地發展成壁壘森嚴的基地,以保護生存者不受這片廣闊致命的異星大地上的生物攻擊。體驗一場難以預測的壯闊旅程。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24130/Stranded_Alien_Daw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