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 Watch 最貴賣到$1200美元!

2014-09-13 5051
Tags:
icon
美國科技博客TechCrunch引用珠寶界人士的消息稱,採用18K金材料的Apple Watch智慧手錶價格將約為1200美元。這款手錶預計將於明年1月份面市。

 

消息人士根據Apple Watch的尺寸和重量估計了這一價格。不過這只是估計,而最終價格有可能會較低。目前尚不清楚,18K金的Apple Watch是直接採用黃金來製造,還是僅僅進行了鍍金。如果採用黃金來製造,那麼這款手錶的價格將大幅上升。消息人士的估計基於本周公佈的Apple Watch設計圖。

 

推出18K金版本的Apple Watch表明,蘋果試圖將零售店變成銷售奢侈品的場所。Prada和LV等奢侈品品牌可能將為Apple Watch設計錶帶,而在零售店中陳列更時尚、更奢華的Apple Watch意味著蘋果將控制品質,並進一步通過錶帶升級來控制利潤。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