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場因Facebook Poke一下的命案!

2014-10-05 4397
Tags:
icon
在現實生活中,你就算在寂寞,應該也不會當著自己朋友的面搭訕對方的女朋友。不過,如果你認為在網上這麼乾就沒事,那就大錯特錯了。

 

一名英國男子將朋友打死,被判刑4年,起因只是朋友在Facebook上對其女友使用了「戳一下」(poke)功能。

 

Scott Humphrey在與朋友聚會之後回去的路上與Richard Rovetto發生爭執,不斷對其進行毆打。諾丁漢刑事法庭表示,27歲的Humphrey生氣地質問Rovetto說:「如果你真的是我的朋友,為什麼要「戳」我女朋友?」Facebook上的「戳一下」功能通常被視為調情的一種方式。

 

公訴人Gareth Gimson在聽證會上表示,這場爭執在出租車到達目的地之後演變成了打鬥。他說Humphrey將29歲的Rovetto的鼻子打出血,隨後又一拳將其打倒在地,Rovetto的頭部撞到路面。 Rovetto的頭部嚴重受傷,幾小時後在醫院死亡。 Hump​​hrey從事發現場逃跑,但之後又到警察局自首。

 

法庭表示,事發當晚兩名男子在參加朋友聚會,Gimson說:「出租車司機回憶,Humphrey指責Rovetto通過Facebook聯繫他的女朋友,聯繫的方式是'戳一下'功能。Rovetto則說他不知道那是Humphrey的女朋友,隨後他們的對話越來越激烈。」

 

最終,Humphrey承認過失殺人,被判刑4年4個月。法官Gregory Dickinson在宣判時對他說:「當你那晚和Rovetto聚會時,暴力和死亡根本不在你的考慮之內。你並沒有打算打死他,像這樣的打鬥可能很常見,可能打完就各自回家了,警察永遠不會知道。」

 

辯護律師Robert Egbuna說:「被告對自己的行為表示真誠的悔過,他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當聽說Rovetto去世,他十分傷心。他從一開始就很坦誠,承認了罪過。」

 

聽證會之後,Rovetto的內兄說:「Richard死的太不值了,我們認為判決結果沒有為他討回公正。他是個好人,我們大家都很難接受這個事實。」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