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數碼暴龍故事:Cyber Sleuth》新情報!支線任務首次曝光!

2014-10-25 4571
Tags:
icon
日前BNGI為我們帶來了旗下RPG新作《數碼暴龍故事:Cyber Sleuth》的最新遊戲截圖,現在又有消息公佈了,包括超性感的女偵探以及支線任務,一起瞭解下吧!

 

暮海偵探事務所的所長,在電腦相關的事件領域中非常有實力,連員警都非常信任她。性格與外表相反,有點像男人般的冷靜且理智。由於某些原因杏子自身無法連接電腦空間,因此開始調查圍繞主角產生的事件,在互惠互利的基礎上對其進行幫助。

 


偵探事務所的各種事件
遊戲分為進行故事劇情的主線任務與完成各種委託的支線任務。杏子經營的偵探事務所會收到各種各樣的委託,完成支線委託主角作為偵探的評價就會上升。委託內容包括鎮子裏發生的奇怪事件或是迷失在現實世界的數碼寶貝發來的委託等等。完成各種世界逐漸接近自身之謎吧!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