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蒼藍鋼鐵琶音》劇場版追加角色!

2014-12-28 5968
Tags:
icon
說到總集篇,在動漫迷心中的印象往往都是炒冷飯。而根據Ark Performance人氣漫畫原作改編的TV動畫《蒼藍鋼鐵的琶音》就將在近期推出總集篇性質的劇場版。

 

不過因為劇場版中將加入一些從未登場的新角色,因此也多少讓大家有了一些興趣。但似乎官方有點「追加新角色上癮」的跡象,根據最新消息,本次劇場版又將追加兩名新角色,分別是足柄和妙高。



同時,為角色配音的聲優也一併曝光。其中足柄的聲優是業界知名白富美三森鈴子。目前隸屬於響事務所的她有著聲優、演員、歌手等多重身份。而通過《偵探歌劇:少女福爾摩斯》(夏洛克•雪麗福德役)、《搖曳百合》(古穀向日葵役)、《元氣少女緣結神》(桃園奈奈生役)、《LoveLive!》(園田海未役)、《修業魔女璐璐萌》(璐璐萌役)、《結城友奈是勇者》(東鄉美森役)等作品,也證明了她不僅僅只是個長得好看的花瓶。這次能夠為某種意義上的“艦娘”配音,她的表現也值得期待。

 

另外福原綾香將為妙高配音。1989年12月31日出生的她目前所屬於VIMS。她在2013年聲優出道,先後為《戀愛研究所》、《大圖書館的牧羊人》、《新薔薇少女》、《人生》等作品配音。同時還確定將在2015年的《偶像大師灰姑娘》中出演澀穀凜。相信她在未來也會有更多的曝光度。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