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發佈全息眼鏡技術!嚇親Google Glass!

2015-01-22 4170
Tags:
icon
原本以為Windows 10是今年微軟的重頭戲,沒想到還有重磅級的硬件產品,接下來就是未來的科技登場了。

 

 

全息技術,科幻電影中常見的應用技術,現在微軟將它帶進了現實,定名為「Windows Holographic」。它能在現實世界中生成全息圖像、遊戲、物體、會議、照片什麼的都可以。

 

Windows 10也將原生支持該全息技術,並且全息應用也將是Windows 10通用應用,可支持各種設備。這是微軟與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噴氣推進實驗室合作的產物。為了實現全息效果,你需要戴上微軟的全息眼鏡「Microsoft HoloLens」。

 

 

它配備了專門的全息處理器(Holographic Processing Unit/HPU),並有多個傳感器,能將數字內容投射成全息圖像,而且可以和現實世界互動,甚至還有環繞立體聲音效,真真如夢似幻的感覺。微軟通過宣傳片、現場演示等多種方式展現了它的魅力,比如使用HoloStudio的一款應用遙控指揮一架四角直升機,還去了一趟火星。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