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還在等Android 5.0?Android 5.1已經來了!

2015-02-04 3898
Tags:
icon
正常大家還在等各大廠方的官方Android 5.0更新,現在Android 5.1就要來了,但首發平台有點意外,竟然是Google的低價手機方案Android One。

 

Android One目前僅在印度推出,市場反應比較平淡,不過發展中國家的潛力是很大的,Google也有意將其推廣到更多地方,比如說印尼,相關官網也已經上線。在網站介紹中,Android 5.1一共出現了至少五次,從三款新機(Nexian/Mito/Evercoss)的規格表到Android One專案介紹都能看到,這顯然不是筆誤。

 

 

而附在本號後邊的代號依然是Lollipop,這說明5.1只是5.0的一個小幅度改進版,就像當初的4.1-4.2-4.3。值得一提的是,Android One手機至今都還沒有升級Android 5.0,看來是要直接跨越到Android 5.1的節奏。Android One在印尼發佈的時間還未公佈,有消息說就是今天,那很快就能瞭解到Android 5.1的更多情報了。

 

去年底有消息稱,Android 5.1會在今年二月底正式推出,將會改進系統穩定性、記憶體管理、電源管理、Material Design風格介面等多個方面,重新加入靜音模式,並修復Android 5.0裡的大量Bug。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