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達THE ORIGIN》最新作!港台預約開售!

2015-02-07 10439
icon
高達系列最新作《機動戰士高達 THE ORIGIN》宣佈將於2月28日在全世界同時公開系列第一作《機動戰士高達 THE ORIGIN I 青い瞳のキャスバル》!


屆時,日本國內將採取(http://gundam-the-origin.net/information/premium.html)活動上映、先行收費配信、藍光套裝劇場先行發售等方式公開本作,而日本國外將通過Anime Consortium Japan股份公司在全球發售藍光套裝和收費配信。

 

Anime Consortium Japan股份公司的銷售網路覆蓋範圍很廣,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新西蘭、新加坡、韓國和台灣等國家和地區。動畫正篇方面,將自帶七種語言字幕,包括日文、英文、法文、韓文、繁體中文(台灣)、繁體中文(香港)和簡體中文。除此以外,動畫還配備兩條音軌,一條日語原音,另一條則為英語配音。

 

本片的總導演也由安彥良和親自擔任,相信一定能保證動畫原汁原味地反映原作!《機動戰士高達 THE ORIGIN I 青い瞳のキャスバル》改編自《機動戰士高達》系列角色設計、動畫製作人安彥良和的同名漫畫原作。該漫畫原作系列在日累計銷量已經突破1000萬冊,是一部名副其實的超人氣作品。



這部作品是《機動戰士高達》系列的前傳,將以卡斯巴爾與阿爾黛西亞兩兄妹為故事主人公,以在一年戰爭發生前的故事「馬沙•雪拉篇」為主軸,講述發生在宇宙世紀0068年的高達系列原點故事!

 

《機動戰士高達 THE ORIGIN I 青い瞳のキャスバル》相關資訊
收費配信日:2015年2月28日開始
配信地域:全球
配信網站:DAISUKI及旗下相關子公司
藍光套裝發售日:2015年4月24日


套裝特典(全球統一):
安彥良和親繪影碟收納箱
安彥良和親繪動畫分鏡及資料設定集(296頁)
安彥良和漫畫分鏡劇本使用解說書(32頁)
安彥良和親繪影碟套
特製小冊子(12頁)聲優及製作人員的評論音軌、映射特典等
售價:1萬日圓(含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