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謎一樣的冒險經營新作《宇宙的壽司》獨家下載!

2015-04-07 6821
Tags: 2015Japan
icon
ACQUIRE於本日(5月11日)宣佈旗下謎一樣的冒險經營新作《宇宙的壽司(宇宙の寿司)》已經正式登陸到App Store上,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成為壽司之王吧!

 

《宇宙的壽司》是款以無盡的宇宙為背景的冒險經營新作,故事講述人類為了追求食的最高境界,發現到用外太空生物打造出來的壽司料理是最好的,因此主角就向太空出發,一邊殺怪一邊經營壽司店來讓各位都可以享受到這種美味!

 

 

 遊戲操作非常簡單,只需要控制主角在廣大的地圖上找出外星生物擊殺便可,當然亦要從外星生物上收集食材,製造出美味的壽司給予客人享用。

 

 

 

 而賺回來的錢更可以用來強化自己的宇宙船,令往後的冒險旅程更加輕鬆!快來下載成為壽司之王吧~

 

 

遊戲宣傳影片

  

下載容量:59MB

宇宙の寿司  1.0.2版Obb下載檔!解壓後把資料夾複制到手機Android 資料夾>Obb 裡面。


 

 下載容量:16.7MB 

宇宙の寿司 Android Apk 1.0.2版!(4月30日更新)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sapps.apk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