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D化巨人入侵P4/P3/Vita!無雙Team開發《進擊之巨人》極級強化版!!

2015-08-22 4413
Tags:
icon
之前曾經在3DS上推出過兩集遊戲的動漫改編大熱作《進擊之巨人》,KOEI TECMO GAMES終於都宣佈推出大家最期待的PS3/PS4/PSV版了!

 

 

之前因為在3DS上機能有所限制,所以畫面及各種效果自然不能有期望,但是來到PS3/PS4上,加上是由KOEI的無雙製作小組ω-Force開發,畫面自然會漂亮得多,而且最少都是1080P的解像度,另外PS4更加可以期待有CG MOVIE一般的超高質素,特別喜愛動畫版的FANS,相信一定會更加期待此作吧!而就算PSV是手提遊戲機版本,但是以PSV比3DS強得多的機能及螢幕表現,PSV畫面亦肯定會比3DS版出色得多吧!

 

使用全新「物理Toon Shader」引擎!

《進擊之巨人》的電影版現時正在香港上映之中,電影版分為前篇及後篇,正在上映的是前篇,而後篇則預定9月19日上映,遊戲在此時公開,可說是食住個勢!而今次的新作仍會以原作故事作主線,即是以EREN等一眾戰士與巨人的鬥爭為主,而遊戲類型是Tactical Hunting Action,當然是可以使用原作中的立體機動裝置,在高速的移動中與巨人進行周旋,而最大的賣點自然是與巨人的逼力戰鬥,而遊戲一開始會以EREN及MAKASA的角度為主線展開,至於所有登場角色的配音會與動畫原作一樣,所以動畫版的FANS相信是最高興的。今作在畫面方面,使用了全新的「物理Toon Shader」引擎來製作,畫面的高質程度相信會令大家驚訝的高。此作3個版本預定2015年冬推出(歐洲地區預定2016年推出),價錢未定。

 

遊戲角色設定圖

EREN

聲優:梶裕貴

 

MIKASA

聲優:石川由衣

 

ARMIN

聲優:井上麻里奈

 

場景設定圖

這是原作中的TROST區,在遊戲裡忠實重現了原作所描繪的景象,而且在場景中更有不同時間的變化效果,遊戲時在這個場景中遊走相信會完全進入了進擊之巨人的世界之中哩!

●晴天時

●陰天時

●夕陽

●曾經被巨人破壞的城牆。

 

《進擊之巨人》Teaser片段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