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世界級模型高手是小學女生!?5年征戰Gunpla盃!

2015-11-25 4363
Tags:
icon
在剛剛結束的2015年「Gunpla模型世界盃」中,日本隊的陣容可謂是相當亮眼,除了偶像宅人本鄉奏多之外還有一名隊員是一位小學6年級女生!

 

 

這位小學女生的名字叫畑めい(12歲),她靠著自己的Gunpla場景作品「Last Shooting」實現了連續5年代表日本征戰「Gunpla模型世界盃」的紀錄。這位女生今年才上6年級,那就是說這位小蘿莉從2年級就開始參加了!

 

 

畑めい是一位北海道的小學生,從小受到父親的影響,很喜歡Gunpla模型。她從8歲時就開始製作Gunpla模型,而且這位小學生做的Gunpla模型基本上都是UC一年戰爭時代的作品,2013年她的作品是阿姆羅海牛推阿克西斯,而今年他的模型則是原作高達經典的無頭朝天射擊的場景,畑めい說今年大家的參賽作品都極富想像力,本以為自己會輸,但沒想到最後在大家的支援下連續第五次拿到了少年組的優勝。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