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可惜!《一拳超人》製作組表示結局正在制作中!第二季離期不遠?

2015-12-14 42948
Tags:
icon
10月新番《一拳超人》自從開播之後,人氣直線上升!無數粉絲期待動畫還可以繼續玩下去,可惜今季只有12集眼看就將在下周迎來結局了!

 

 

近日作品的人設師久保田誓就在自己的twitter表示,目前作畫組爆肝中,從他繪製的一張「下周大結局,目前一拳超人作畫組現狀」的圖片上,我們可以看到一個手速很快的人正在不斷地畫圖當中!看來是拼了命的在加速繪制呢!

 

 

不過粉絲還是無情的留言,第二季什麼時候推出呢?如果經過粉絲的人氣加持,小編相信很快第二季就會發場了,因為這套動漫實在太受歡迎啦!快去他們twitter留言吧!

 

久保田誓:https://twitter.com/kubo_chika

 

One:https://twitter.com/one_rakugaki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