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脫宅情報】蒼井空自爆擇偶條件!好吸引!

2016-05-25 5795
Tags:
icon
日本前AV天后蒼井空擁有童顏外貌和G奶身材,是不少男生的夢幻女神,還被喊為蒼老師,近年轉戰大陸闖出高人氣。她近日連續發文,表示正在沉迷日劇《我不是結不了婚只是不想》,被刺激到動了結婚念頭!

 


32歲蒼井空在twitter PO文我不是結不了婚,只是不想,引起眾人好奇,由於她看的日劇故事描述39歲女醫生為了想嫁心儀男人改變自已,她似乎被劇情刺激,連續幾天開出擇偶條件,包括月收入日圓30萬元、年紀在25歲到45歲,每年能出國旅遊、孝順雙親、最為自己著想的人,並說,有錢沒有時間的人不是我的菜,有關外貌她認為,雖然我有喜歡的類型,但是其實真正交往的對像都不是看臉,表示自己並不重視外在(這裡要提一下,每位女仕都這樣說過...)。

 

蒼井空開出擇偶條件後,吸引許多男網友留言,有人覺得現在月入30萬太難了,加班才賺得到日幣20萬!還有人問結婚的也可以嗎,被她大喊滾回去!粉絲好奇她為什麼到現在還不結婚,她用大字回應,因為沒有好男人.....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