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城陣痛!硬碟女神波多野結衣暗示要嫁!?

2016-10-07 10181
Tags:
icon
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波多野結衣是不少紳士們的心頭好,不少宅男們曾在結衣的各大社交網站下留言,稱想要娶結衣為妻。然而,近日,結衣老師毫無預警在Instagram貼出一張自拍照,亮出被戒指套牢的無名指,曖昧寫下人妻,引發網民熱烈討論!


6日波多野結衣在Instagram上發文,分享一張自拍美照,畫面中,結衣扎著側馬尾,穿著藍色浴衣,無名指上的鑽戒格外引人注意。同時,結衣還發文寫下「人妻」二字,並在文末標註愛心圖案。此舉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瘋狂查問:「結婚了」? 



事實上,波多野結衣一直很嚮往能結婚生小孩,日前透露還沒有交往對象,只能暫時寄情於工作,但她熱愛工作,婚後也不打算退出演藝圈。不過,據悉,她在台灣的經濟人否認結婚一事,一切都只是為了配合拍攝需求。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