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嚇親途人!萬聖節秋葉原上演Love Live 真人機版!

2016-10-31 4883
Tags:
icon
昨天雖然是萬聖節前夜的前一日,不過由於是周末所以東京人民已經開始了萬聖節的狂歡。在秋葉原街頭就有一場pepper機器人COS μ's 跳舞的演出,現在連機器人也要加入Love Live 行列了。


在日本有個Robot idol project 在今天秋葉原UDX 這個企劃組織使用9 個pepper 機器人COS 成μ's 的九位小姐姐跳μ's 第二季動畫的插曲《夢想大門》(ユメノトビラ),因為所有pepper 長得都一樣,所以主要靠假髮還有配飾來分別出每個pepper COS 的是誰,雖然跳的效果看上去還不錯,但COS 小鳥的那台pepper 應該是現場出現了故障。不過這個畫面也真是嚇死一眾LL的粉絲了!



pepper 機器人是軟銀力主推出的一款商用和民用機器人,而且還與阿里巴巴有過合作,pepper 可以通過識別人類的表情還有說話語氣來判斷人類感情狀態並作出相應的交流,在日本發售的時候pepper 在使用說明上還特意寫明禁止用來OOXX。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