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YouTube 香港2016 年度熱門影片排行榜出爐!熊仔頭Win!

2016-12-07 26315
Tags:
icon
萬眾期待的 YouTube 香港2016年度熱門影片排行榜新鮮出爐!香港人經常機不離手,根據Google消費者洞察報告,香港人在網上觀賞影片最主要目的是為了尋找娛樂和靈感(42%)、尋找新興趣(38%)和放鬆心情(33%)。YouTube成為了香港人最愛的影音平台之一,本年度的原創影片透過「抵死」的設計對白及緊扣香港生活題材,引起觀眾共鳴。

YouTube香港2016年度十大熱門原創影片排行榜中,FHProductionHK的「我在香港分手的日子-上集」描述了香港男生經歷的辛酸戀愛史,幽默示範瞬間「被失戀」的無奈感。另一人氣創作人笑波子也打入排行榜,他將PIKO太郎轟動全球的洗腦神曲「PPAP

製造其二次創作影片「REAL Pen Pineapple Apple Pen (PPAP)」。在音樂影片方面,本地人氣樂隊Dear Jane 以廣東歌「哪裡只得我共你」登上YouTube香港2016年度十大熱門音樂影片排行榜榜首。


FHProductionHK - 我在香港分手的日子-上集


今年最新的數字顯示,本地上傳至YouTube的影片總時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5%,而60%的觀看時數來自流動裝置。無論是用智能手機或是電腦,大家都可以在YouTube最潮影片中找到最熱門的YouTube影片和創作者,同時可以跟YouTube回顧2016年本地和全球的難忘時刻吧!


FH Production 搞笑演譯兩性關係 原創影片在 YouTube熱播

又名「熊仔頭」的本地影音創作者、有超過40萬訂閱的FHProductionHK以一貫幽默的方式剖析香港兩性關係,在「我在香港分手的日子-上集」中大談男性在經歷分手時的感到無奈和痛苦,成功引起網民對兩性相處的討論話題,成功列居YouTube香港2016年度十大熱門原創影片排行榜之首。「熊仔頭」的其他熱門影片為「我在香港慳錢的日子」以及「毒左廿年,你問我答」也是香港人的寫照。



港人最愛非本地創作頻道揭盅 谷阿莫獨特手法解說電影電視劇受港人歡迎

以七個影片登上YouTube香港2016年度十大熱門外國原創影片排行榜的正是台灣網路紅人谷阿莫,影片以自己獨特分析電影或電視劇重點,今年就有講解古裝網路電視劇《太子妃升職記》成功榮登榜首,還有香港出品的《陀地驅魔人》



Dear Jane 打動人心 哪裡只得我共你榮登熱門音樂影片榜首

本地人氣樂隊Dear Jane成功進軍YouTube香港十大熱門音樂影片排行榜榜首,當然亦是YouTube香港十大熱門本地音樂影片排行榜榜首。該樂隊在2006年出道,早期音樂以流行龐克與流行搖滾為主,至近年開始嘗試不同歌曲風格。Dear Jane 唱出了經歷多少掙扎或難耐後仍抱有希望的心聲。


今年更是華語及廣東話音樂影片的天下,在YouTube香港十大熱門音樂影片排行榜上榜的大多是來自香港以及台灣的歌手及樂隊,包括台灣天王周杰倫及天后張惠妹合唱的《不該》、周興哲為連續劇《遺憾拼圖》演唱的片尾曲的《你,好不好?》,以及樂壇新人JC的《說散就散》。


Dear Jane - 哪裡只得我共你You & Me (Official Music Video)




九人女子團體TWICEK POP 排行榜榜首   港人同時熱播太陽的後裔主題曲音樂影片

韓國女子天團TWICE回歸歌壇,佔據YouTube香港2016年度十大熱門韓國音樂影片排行榜的兩個席位,包括榮登榜首的《CHEER UP》以及第二名的《TT》。


今年香港人對韓劇熱情持續沸騰,最具話題性的連續劇《太陽的後裔》大受觀眾追棒,更在ViuTV黃金時段播放,位居排行榜的第三位的是由韓團EXO成員Chen,以及女歌手Punch合作演唱的主唱的主題曲《Everytime》,尹美莱主唱的《ALWAYS》及朴芝妍Gummy的《You Are My Everything 》亦分別成為有第六位和第十位熱播韓國音樂影片。


TWICE "CHEER UP" M/V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